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企业法治 > 八五普法 正文

八五普法

沙湖举办“学宪法、讲宪法、懂宪法、用宪法”主题党日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3-12-11 17:33:55

微信图片_20231211172425.jpg

  为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“12·4”国家宪法宣传日暨“宪法宣传周”宣传活动工作安排,12月6日上午,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以“学宪法、讲宪法、懂宪法、用宪法”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此次活动以宣传学习宪法基础知识、观看《宪法之光,照亮你我》等教育视频为主要内容。通过学习,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知识的了解和认识。

  参加学习后,大家纷纷表示,党员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法律意识,积极宣传宪法知识,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学法、懂法、守法,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、自觉遵守者、坚定捍卫者。(供稿: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